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知女健康行本月入汉 专家团解读美丽密码

2011年09月21日 11:34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知女健康行北京站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职业女性在事业与生活、身体与心灵各方面的重压下,要保持一个健康与美丽的内在与外在形象成了一个大难题。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我国职业女性健康素养,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主办、《健康与美容》杂志社承办的“知女健康行--中国职业女性健康美容素养”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本月进驻武汉,将于9月2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特邀专家团将专业解码职业女性的健康与美丽。

“知女健康行”活动于2010年8月份在北京正式启动,现已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等地成功举办,前后集结了几十位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的专家,在各地进行健康与美容相关知识的传播。此次武汉站名家讲坛公益活动再次邀约6位健康与美容方面的专家,为各位在职场、生活中饱受压力的职业女性传授健康之道与美容之术。

据活动的发起者《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段景花介绍,从“职女”到“知女”,一字之差,但内涵和境界不同,“知女”是指有知识、有文化、有素养的职业女性,是职业女性的主力与核心群,是‘她时代’的创立和推动者,也是当下推动时代向前发展主要力量。本次“知女健康行”活动主要面向25岁到55岁的广大中青年职业女性,旨在提高职业女性的健康素养,提醒广大职业女性健康与美丽的内在联系,美丽的外表需要以健康的生活态度与生活行为作为底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健康与美容 健康美容 职业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