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精神压力最大的十类国人

2011年09月22日 08:07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人生在世,总会感到各种心理压力。下面盘点了心理压力最大的十种中国人,你属于其中之列吗?

揭秘精神压力最大的十类国人(资料图)

1、精神压力最大的中国人:学生

老师的谆谆教导, 家长的苦口婆心,使得学生不敢有丝毫放松;名目繁多的考试,接连不断的模拟,使得学生苦不堪言。还有,补课、交费、好差班、文理科、做不完的作业,或高或低的名次……

2、社会压力最大的中国人:教师 

既要响应上面的号召实施素质教育,又要考虑家长的期望让学生在各级各类的考试中有较好成绩;既要教育管理好学生,让学生成才,又要掌握好惩诫的尺度,避免负面影响;既要吃饭穿衣做有血有肉的人,又要按社会舆论要求当精神上的“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心理压力 精神压力 双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