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美国VZI氧疗在大陆地区又一重磅出击(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08:39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众所周知,我国电商正处于蓬勃发展良好的态势,电商已经发展到智慧电商阶段。市场也越来越细分。  美国VZI国际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化妆品原料生产厂商。目前生产的各类化妆品畅销全世界,广受欢迎。是世界知名护肤品的原料供应商之一。拥有全球一流的生产、 研发、销售及管理团队。位于美国加州的VZI养肤护肤研究院更是享誉全球。2011年再推新品上市的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以及为了打击一些不法商贩的假冒产品,美国VZI也赶上了这股中国的互联网潮流,对中国消费者开放了品牌官方网络直销平台Vzi氧疗护肤网,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省力,同时还推出著名美容师vianmi在线咨询服务,以方便为消费者解决一些肌肤护理问题。

VZI氧疗(资料图)

美国VZI 氧疗产品经过美国FDA认证,2003年VZI第一款氧疗产品“氧疗雪肌素”和其它两款产品在中国隆重上市,值此美国VZI氧疗系列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同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VZI中国大陆新品推广会,其中当红影视明星赵雅芝、孟广美、杨恭如、黎姿、彭丹等六大明星出席还为产品做形象代言推广,会议由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辉主持。随后相继推出诺宝、去斑霜、芳香精油等多种产品,月销售量过百万深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

经过几年的研究与发现,vzi氧疗护肤集团终于在2011年美国VZI氧疗在中国大陆地区又一重磅出击,推出薇彩美国加州红葡萄精华系列专为东方女性悉心研制的护肤品,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以及为了打击一些不法商贩的假冒产品,美国VZI也赶上了这股的互联网潮流,对中国消费者开放了品牌网络平台Vzi氧疗护肤网,让消费者购物更加放心省力,同时还推出美容师在线咨询服务,以方便为消费者解决一些肌肤护理问题。这一举动将大大推动互联网的发展,在运营模式和服务模式上又有了新的进步,美容师在线护肤知识咨询服务目前在中国细分的电商网站还不多见,不光是为了卖产品,同时与消费者进行直接的沟通,让消费都得到更实质性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VZI 氧疗 大陆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