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电脑出故障 男女反应不一样

2011年09月27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意

将近一半的电脑用户都有过丧失重要资料或电脑突然失灵的经历。据美国《今日美国报》刊登的一份专题调查报告,在电脑出现故障的情况下,男女采取的行动也不尽相同。

当电脑故障出现在办公室里时,39%的女性使用者会立刻去找专家,却只有18%的男性使用者会马上想到求助于专家;当电脑丢失了重要资料时,27%的男性使用者会自认倒霉,并把重要资料重新打一遍输入电脑,在女性使用者中,会如此做的比例仅为12%。

当家庭电脑出了问题时,46%的女性会立刻去找懂电脑的亲友帮忙解决,男性这么做的仅占20%。如果电脑坏了,有22%的男性会自行拆开电脑,看看问题究竟出在什么地方,会这么做的女性仅占8%。

奇怪的是,通常电脑坏了,人们都不会想到去找电脑软件商的麻烦。在该调查中,会问责电脑软件商的女性只有18%,男性仅占3%。

绿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故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