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国庆提示:这十件事决定女人一生幸福(组图)

2011年10月0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持婚姻的完整似乎在这个时代很难,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一旦把持不住自己的情感,就会深陷婚外恋的尴尬境地,这通常就是一个陷阱,越陷越深,到最后将会让自己满身伤痕还一无所有,国庆几天,丢弃繁忙的工作,好好想想自己的幸福,也许这十件事情能决定你的一生幸福。

国庆提示:这十件事决定女人一生幸福(资料图)

一、受教育程度。

在竞争日益竞争的今天,我们必须承认“知识就是财富”,而看到大学生为了挣钱,荒废学业投奔爱情又怎能不让人感到痛心?试想一下,女人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命运掌控在他人手中?一旦把自己的全部豪赌在他人手上的时候,自己已经沦落为一个最不值钱的女人。所以,警告现在还在继续学业的女生们:在什么时段,做应该做的事才是王道。

学会打扮自己(资料图)

二、学会打扮自己。

世界上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会装扮自己的女人,穿衣的得体是女人赢得尊重的最主要环节,因为人们都已经习惯了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在充实心灵美的同时一定别忽视了自己的外在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一生 情感 小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