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远离亚健康 品聚邀您智享生活

2011年10月13日 08: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生活中,白领一族们整日在空调间内面对电脑工作,无暇料理饮食,上下班也驱车而行,长时间处于用眼过度、饮食不健康、缺乏运动的状态,伤肝损体,胃肠功能紊乱,身体陷入亚健康。一份涉及31个省市直辖市的城市白领健康调查显示,76%的城市白领亚健康,专家表示在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则远不止76%比例,起码90%的成都白领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而女白领更甚。

如何从根本上摆脱亚健康?答案当然是改善饮食结构、坚持运动以及配合摄入适量的营养保健品。可亚健康人群多半忙于工作,没时间去购买和去区分市场上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保健品。国内首家品牌专营购物网站——品聚网近日携手广州智享有限公司,将智享生物科技旗下一系列能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的保健产品搬上了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便捷、安全的购买渠道,带给您一个完美的健康答案。

灵芝仙草,护肝降脂

中医有这样一个说法,“久视伤肝,久坐伤骨”长时间的视力疲劳有损肝脏功能,肝脏不但是人体中最大的消化器官,还是人体中一个重要的解毒器官,肝气不舒会导致人的周身气血运行不畅,出现高血压、消化系统问题,妇女还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久坐不动除会导致骨质疏松、腰膝酸软这些“伤骨”的症状外,还特别容易发胖和诱发高血脂。肝脏功能受损和血脂过高是亚健康的两大帮凶。

品聚网售卖的智享灵芝孢子胶囊取材素自有“仙草”美誉的中国传统名贵中草药灵芝的孢子粉,采用专利液氮超低温挤压喷爆破壁技术,破壁率高达99%能够让人体完美吸收,富含人体必须的氨基酸、灵芝多糖、多肽和三萜(有效抑制肿瘤),具有护肝解毒、增强肝细胞解毒造血、降脂降低血清内胆固醇,改善亚健康疗效显著。服用后从根本上提高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

膳食纤维,调理肠胃

亚健康人群常常饮食不规律,进食油腻刺激性食物,或周旋于酒桌。致使胃粘膜受损,肠道菌群失调,肠道内积蓄造成长期胃肠不适。胃痛、胃胀、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接踵而至。

智享生物科技在国际上首次提出肠胃同调的概念,推出常为健膳食纤维粉;采用生物发酵技术提取猴头菇多糖,同时复配源自欧洲的菊苣提取物和低聚果糖,该技术为国家专利技术。具有保护和修复胃黏膜,双向调节肠道益生菌的作用。从根本上改善肠胃功能,促进消化吸收。对饮酒引起的胃肠不适,也有明显的改善缓解效果。同时该产品不含可吸收糖类,可供糖尿病人服用。

品聚独家网上代理,质量安全双重保证

广州智享与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美国AUBURN Unversity、加拿大UBC等国际知名高校和研究所长期合作,拥有一支在国内外专业领域具有高深造诣的博士、教授组成的国际化科研队伍。以源远流长的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基石应用现代生物科技,专注于100%纯天然健康产业,所有产品精心挑选世界各地最上乘原料,配合代表最新科技成果的全自动化的生产技术及包装设备,再加上层层严格的栅栏技术质量监控,确保通过最严格的质量验证和安全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品聚 您智 智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