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都市白领'暴走族'走通宵减压

2011年03月02日 08:10
来源:525心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深夜10点走到次日清晨7点过,一群都市白领用连续10小时徒步行走来缓解压力锻炼身体,不少人走得泪流满面。

这样极端的方式究竟是释压健身还是自虐?不少人对此颇有疑议。

凌晨来了一群“暴走族”

8月8日凌晨4点,白天喧嚣的洋人街一片静悄悄。数十名男女身穿统一的T恤,手拿矿泉水瓶,坚定地朝前走。头天深夜从大礼堂出发,沿两路口、长江大桥,到南滨路、弹子石洋人街,他们已走了一个通宵。

他们不是脑子进水,他们正是传说中的城市“暴走族”。活动是做户外拓展的吴鹏和做养生的大海发起的,希望暴走能起到释压健身的目的。

消息经网络和短信发出后,不少人积极报名,参与人员大多是企业负责人、公司CEO等成功人士和白领。为什么参加暴走?他们的回答很一致:平时健身房健身难坚持,找不到宣泄渠道,通宵暴走不但可以缓解压力,还可磨炼意志。

为避免高温中暑,时间定在晚上。8月7日深夜10时,43名人在大礼堂集合,终点站是五里店长安华都,共30公里。为保证通安全,他们特地配备了随行车辆,上面除了医护人员,还有水和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都市白领 暴走族 洋人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