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身体姿势竟能影响记忆力(组图)

2011年07月31日 08:47
来源:雅虎健康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身体姿势竟能影响记忆力(资料图)

体姿势会影响记忆

不记得你们的结婚纪念日了?让老公试着单膝跪下,清晰的记忆就会在脑海中浮现。同样,气味或声音也可以唤起一个人对遥远的童年趣事的回忆。这个联系可以是明显的(一个自行车铃,让你想起你以前送报的线路)也可以是匪夷所思的。最近的一项研究有助于对此现象做出一点诠释,一篇认知领域的文章指出:采取与事件发生时相同的身体姿势,能更快更好地回忆起往事。

 

你的皮肤有四种颜色

所有的皮肤,未经染色,都将呈现出乳白色。皮肤的浅表血管为其增添了一抹酡红色。黄色色素给皮肤着上淡淡的黄色。最后,为抵御紫外线辐射而制造的深褐色的黑色素,会大量呈现出黑色。这四种色彩按不同比例组合创造了地球上芸芸众生们不同的肤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身体姿势 分泌 记忆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