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心理咨询专家郑世彦简介

2011年04月13日 16:59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世彦(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郑世彦,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心理咨询方向。师从国内著名自闭症专家、心理咨询专家徐光兴教授。曾任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咨询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现任职于安徽人民出版社心理学编辑室,合肥中洁心理咨询工作室兼职咨询师。

曾在《校园心理》、《大众心理学》、《合肥晚报》等报刊杂志,发表《让勇敢的心,勇敢地成长》、《黑客帝国,戏说人生》、《记奥托·兰克》、《哲学咨询--心理咨询的另类途径》、《谈存在心理治疗的终极关怀》、《他是真爱,还只是欺骗》、《你们让我对孩子的爱无处释放》等专业文章。

参与编著(译):《儿童游戏疗法心理案例集》、《爱情婚姻心理咨询案例集》、《创伤危机干预心理案例集》、《让孩子聪明的300个细节》、《跨文化社会心理学》、《欲望之流--中国名家小说心理分析集(一)》,著作《告别恐惧》,译著《存在-人本治疗》待出版。

2010年4月,参加首届存在主义心理学国际大会,演讲主题为《谈存在心理治疗的终极关怀》;2011年3月,参加南京存在主义心理学研讨会,演讲主题为《从电影<黑天鹅谈>谈虚无恐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