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脂肪最怕这些碱性食物,每天坚持吃一点瘦出好身材!


来源:凤凰网综合

久坐族是最容易出现小肚子的一族,那些办公族们大多都有减肚子的困扰。那么对于还未出现的小肚子该如何预防呢?对于已出现的小肚子又该如何减掉呢?减肥怎样减肚子?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让大家可以安全的减肥吧!,

久坐族是最容易出现小肚子的一族,那些办公族们大多都有减肚子的困扰。那么对于还未出现的小肚子该如何预防呢?对于已出现的小肚子又该如何减掉呢?减肥怎样减肚子?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让大家可以安全的减肥吧!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早晨起床:淡盐水,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盐水,有助于肠蠕动,帮肠胃来一次大扫除,当然不会出现鼓鼓的小肚子喽!

上午工作中:柠檬水,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饭前:暖开水,午餐前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下午:喝花草茶。长期喝玫瑰花,可以解油腻,减少体脂肪的累积,同时还能补充植物纤维,让身体渐渐纤瘦起来。而且它还具有一定排毒作用,长期喝皮肤更细腻,面部黑头也会越来越少。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燕麦性平,味甘。归肝、脾、胃经。具用益肝和胃之功效,用于肝胃不和所致食少、纳差、大便不畅等。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病;也有降糖、减肥的功效;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

柠檬片含有非常棒的美容淡化黑色素的功效。经常和柠檬水可以帮助我们抵抗紫外线对我们肌肤的伤害。而且柠檬含有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肠道消化,改善积食肚子胀气等问题,美容养生一步到位。

大南山无核去核山楂干泡茶水中心圈,山楂含有酒石酸,是可以有助于胃肠道消化,同时含膳食纤维,具有吸附肠道壁毒素的功能,促进排毒也是棒棒哒,美容养生。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身材是靠喝出来的,能够减掉脂肪的瘦身茶!减肥达人亲手而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BFCBEE70B6A1E3D4A4A12B3AC04F8A1B2CAFC4FE_size246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