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者心脏骤停 95后护士不顾病人口吐秽物实施人工呼吸


来源:北青网

这两天,一段宝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电梯里努力抢救突然发病患者的视频也被热传,真实的急诊科现场让不少网友点赞。

这两天,一段宝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电梯里努力抢救突然发病患者的视频也被热传,真实的急诊科现场让不少网友点赞。

资料图

这段视频中,六七名医务人员边抢救边跑着将患者推进电梯,其中一名护士骑跨在担架上,努力按压患者胸部,保持有效的心肺复苏,这样的场面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记者从宝鸡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11月7号上午,这名患者因车祸被送来急诊科就医,在做CT时,护士突然发现异常。

资料图

紧急情况下,CT室的医生赶忙把病人往抢救室送,杨咪跳上担架实施心肺复苏,而另一名护士李紫薇也顾不得病人口吐秽物,实施人工呼吸。

资料图

整个三分多钟的转运过程中,两名95后的年轻护士一刻未停,始终保持高质量的抢救措施。患者转至抢救室后,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心跳恢复,据了解,患者在车祸前,进行过癌症手术,术后多处转移气管压迫导致呼吸心跳骤停,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已转至重症监护室。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患者心脏骤停 95后护士顾不得病人口吐秽物实施人工呼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5/c28efb0af4fec4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