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首都国际癌症论坛肿瘤免疫治疗分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11月10日,第六届首都国际癌症论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中国抗癌协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

论坛现场

2017年11月10日,第六届首都国际癌症论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次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中国抗癌协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学系共同承办,《中国肿瘤临床》编辑部协办。

当日下午13:3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中心主任、肿瘤内科主任任军教授牵头举办了本次论坛的肿瘤免疫治疗分会场,诸多免疫治疗领域相关专家从国内外赶来,共赴学术盛宴。任军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两年一度首都国际癌症论坛如期而至,秉承肿瘤免疫治疗论坛的一贯宗旨,本次会议我们就细胞免疫治疗的疗效评价、临床应用、基础研究、高通量测序、材料设计与肿瘤疫苗等领域进行探讨。

大会上半场由任军教授和亚洲细胞治疗协会主席AkihiroShimosaka主持,邀请了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药品审评中心、美国杜克大学肿瘤应用治疗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医院及研究机构的国内外知名肿瘤专家分享前沿成果,上半场内容结束后,各位专家在休息区继续热烈讨论,交流学术经验,促进彼此合作,共同推进肿瘤事业的发展。

短暂的茶歇过后,会议的下半场内容由北京世纪坛医院钟晓松教授以及北京吉因加基因研究员夏学峰教授主持,邀请ACTO主席Akihiro Shimosaka教授、北京世纪坛医院钟晓松教授、肿瘤内科乔国梁博士、北京吉因加基因研究院王玉奇博士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任军教授在总结中表示,感谢所有的专家同道们能够集聚在本次会议中,为大家分享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相关研究进展、疗效评价标准、检测技术应用及临床经验总结。学习前人经验,引领医学希望,是全体医务工作者正在努力的事情,各位专家的分享为我们的临床实践指明了方向,期待与各位一起,赢得攻克肿瘤这场战役的胜利!(通讯员: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内科司文)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