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种食物引发男人肾虚要少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养生这一话题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人也加入到了养生的大家庭中,只是男人们的心往往并没有女人的那么细致,他们不会深入的去了解究竟哪种食物更适合他们的养生,可能仅仅是听说很好就会跟着一起吃,却不知道并非所有的食物吃进去都能起到滋补的作用,甚至有的一些反而会让他们越吃越虚。

养生这一话题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人也加入到了养生的大家庭中,只是男人们的心往往并没有女人的那么细致,他们不会深入的去了解究竟哪种食物更适合他们的养生,可能仅仅是听说很好就会跟着一起吃,却不知道并非所有的食物吃进去都能起到滋补的作用,甚至有的一些反而会让他们越吃越虚。

资料图(供图/视觉中国)

有些食物让男人越吃越虚

1.适量饮用牛奶可以给人体补充钙质,让人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但是过量饮用高脂牛奶就会给男性健康带来隐患。在调查中发现,每天摄取钙质超过六百毫克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高于每天摄取钙质不足一百五十毫克的男性。长期过量饮用高脂牛奶还可能患上不坚挺这样的尴尬病症,所以高脂牛奶可不是看着好就可以无限喝的东西哟,喝多会变虚的。

2.油炸食品的危害大家已经听说过很多了,但是这里还是不得不提一下,因为它们除了会带来肥胖的问题之外还会引起记忆力的减退。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会控制油炸食品的摄入,但是男性可能不会很在意这些,但是我们要明白,人的身体中只有脑细胞是终身不会被更换的,所以为了减少患有老年痴呆的风险还是少吃油炸类的食品吧。

3.吃多了红肉会让血管变窄,对于血液输送至身体末端有所影响,这样会导致男人在房事过程中难以实现满足。因此红肉的摄入也要也要适度,不要单纯的以为多吃牛肉就会变得像牛一样的强壮,真正可以让男人变强壮的应该是牡蛎才对。只需要2-3个牡蛎,就可满足人体全天对锌元素的需求,烧汤时随便放几个牡蛎提提鲜就是个不错的吃法。

4.精面粉在加工的过程中造成了锌元素的大量流失,至少有四分之三会被浪费掉,而锌是关乎生殖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如果长期吃精面粉会带来锌元素不足的后果,而高锌含量的饮食对预防前列腺增生是有所帮助的。

饮食健康肾才好

烤牡蛎

牡蛎洗干净。蒜蓉,姜蓉,葱花备料。牡蛎过水,水滚关火,在滚水里烫一下,捞起备用。挑大一点的出来烤。洋葱切宽丝备用。蒜蓉,姜蓉,葱花,蒸鱼豉油,芝麻油。搅拌均匀,调成料汁。烤盘,铺上锡纸。把牡蛎整齐摆在烤盘上。然后把洋葱丝铺在牡蛎的周围。最后把调好的料汁淋在牡蛎上面。上烤箱,上下火180℃烤十分钟。成品。

毛豆炒鸡蛋

把毛豆去壳。鸡蛋打散搅拌均匀。红辣椒洗净切丁。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毛豆翻炒到出香味,在翻炒到毛豆熟加红辣椒翻炒均匀,加盐翻炒均匀。加鸡蛋液,等鸡蛋液凝固,在鸡蛋液均匀沾在毛豆上。翻炒均匀即可。

腊肉炒面筋

把腊肉清洗侵泡,用蒸锅蒸20分钟,捞起晾一会切薄片。筋用手撕条,用开水烫2分钟捞起沥干水分,青红洗净切斜块,大蒜去皮切片、姜切末。热锅凉油,油热8成下加姜末、大蒜翻炒出香味。加青红辣椒翻炒均匀,加面筋翻炒均匀,加少许盐翻炒均匀,加生抽翻炒均匀。加腊肉翻炒2分钟左右。加味精翻炒均匀即可。

香辣藕片

将食材准备待用莲藕去皮洗净,切薄片,大蒜拍碎切粒,小葱切葱花,葱白和葱绿分开。锅烧热放油,开小火爆香葱白和蒜粒。倒入藕片翻炒片刻,加入香辣酱炒匀(可用豆瓣酱、老干妈等)。用中火,可撒少量清水,莲藕淀粉含量高,防止糊锅。放盐炒匀(辣酱本身有咸味,加盐要适量)。少量水,盖上锅盖烧约两分钟。撒入葱花即可出锅。装盘。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肾虚腰疼,不妨多吃这几种食物,轻松把肾补起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mpljufZZY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