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枣和它一起吃,体内湿气全赶跑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一天三颗枣,青春永不老。红枣是一个好东西,里面有高含量的维生素,能够养颜美容,让肌肤白净透亮。

红枣枸杞桂圆茶

枸杞、红枣、桂圆,都是补气血的佳品。枸杞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

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皮肤白皙,美容效果不错。每天早上给自己泡一杯,补气血,还能明目,特别适合长期待在电脑前的办公一族。

红枣夹核桃

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而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及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两者结合,双重营养,具有养血安神,缓和药性健脾益味,补气养血之功效。 特别适合老人、孩子、孕妇食用。常食之,可使容光焕发,延年益寿的功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红枣怎么养生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9/3400470b7d1db0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