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12月27日,儿童脑科学公司爱贝睿举办了成立两年以来的首个新品发布会,推出“未来脑计划”家庭版——基于脑科学的宝宝专属成长方案,旨在为家庭、幼儿园及托管机构提供基于脑认知科学的个性化育儿系统及教学体系。该体系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魏坤琳教授(Dr. 魏)领衔,全球数十位儿童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与教育学专家参与设计研发。

2017年12月27日,儿童脑科学公司爱贝睿举办了成立两年以来的首个新品发布会,推出“未来脑计划”家庭版——基于脑科学的宝宝专属成长方案,旨在为家庭、幼儿园及托管机构提供基于脑认知科学的个性化育儿系统及教学体系。该体系由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魏坤琳教授(Dr.魏)领衔,全球数十位儿童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与教育学专家参与设计研发。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当脑科学遇上儿童教育

谈及此次发布“未来脑计划”的初衷,魏坤琳教授表示,“随着人类脑计划的开展,我们对人类大脑规律了解得更多,掌握得更深,那么就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聪明健康,快乐的成长。所以,我们希望在各界支持下,将脑科学与儿童教育紧密结合并推进至一个全新的高度。”据悉,“未来脑计划”家庭版包括大脑评估、分龄内容、大咖讲座三大模块。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大脑评估:告别盲育,宝宝发育看得见

大脑评估主要分为成长评估与能力评估。成长评估以儿童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为基础,激励家长在每日小行动中,通过行为观察在线完成儿童数据采集,从0-6 岁儿童发展过程中的五大角度(智力、情绪、语言、运动、创意),记录儿童身心智发展程度,每月生成宝宝专属成长档案,供家庭培优补短。同时,儿童认知能力测评、语言能力测评等能力评估项目,将持续跟踪宝宝大脑发育。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分龄内容:告别焦虑,轻松陪宝宝长大

分龄内容模块,构建了一幅详尽的儿童发育图谱,根据孩子不同成长阶段,每日提供针对性的科学养育指导,为父母送上了一套会陪伴孩子成长的育儿手册。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大咖讲座:告别鸡汤,科学才是硬道理

爱贝睿汇集来自哈佛耶鲁、约克杜克、剑桥牛津、清华北大等世界名校毕业的儿童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与儿童教育专家。他们大都为人父母,既有专业高度,又能将艰涩难懂的科学知识娓娓道来,每周聚焦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系统讲解、互动问答。

爱贝睿发布未来脑计划,运用脑科学助力儿童教育

聪明养育,从脑开始

正如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老师在会上所言,“早教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孩子强,则国强。我们宝宝的发展,关乎国家命运,联系民族前途。教育实质上是构建人的脑,如果每个爸爸妈妈在儿童发展早期多掌握一些靠谱的脑科学与儿童心理学知识,孩子的发展就会好一点点,国家的未来就会明亮一点点。”据悉,“未来脑计划”主推基于脑科学的宝宝专属成长方案,正是源于“聪明养育,从脑开始”理念,希望帮助更多家庭科学培养聪明宝宝。

据了解,爱贝睿成立于2015 年,致力于用创新的方式传播基于脑科学的前沿科学养育知识,目前已拥有十万付费订阅用户,产品辐射百万家庭。此前,其产品包括线上分享科学养育知识的应用“爱贝睿app”、提供儿童桌游玩具的“爱贝睿盒子”及儿童养育大咖的知识分享栏目“爱贝睿专栏”等。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