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这地方越灵活说明肾越好


来源:凤凰网综合

肾虚是中医上的一种说法,它一般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包括肾阴虚和肾阳虚两种,如果是发生在男士身上常常伴随着性能力、生殖功能下降。所以男人都害怕肾虚。那男人怎么知道自己肾好不好,有没有肾虚呢?

饮食强肾

补肾自然也少不了饮食了,有的食物是药食两用的,如人参、枸杞子、芡实、玛咖、葛根等除了日常的普通食用,还可作为药膳强精补肾,并且流传已久,很早以前就已经被我们的老祖宗应用来补肾提高精力。

以前受医疗技术的限制,我们的老祖宗只能通过煎、熬、煮、泡等方式来食疗,这些方法的缺点是费时麻烦,且吸收利用率很低,需要一年甚至几年才看到效果。当下医疗技术的发达已经能规避这些弊端,需要补肾者可以直接喝这些食材的发酵液,和传统工艺相比,效果更明显,20ml的酵液可顶几十斤的药材。

酵液原理:通过萃取技术提取药食同源食材中的有效物质和益生菌厌氧发酵成的饮品,如人参玛咖复合菌发酵液,就是提取人参、玛咖、芡实、葛根、枸杞子中的有效物质跟三种益生菌发酵成的饮品,临床上常应用于缓解疲劳、强精益气、健脾补肾等,一次一瓶,一天三次。

体育锻炼养肾

拥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才能谈其它,男人想要肾好,那首先要身体好,适当的运动锻炼可提高免疫力,避免各种疾病的入侵。男性朋友进行一些利腰的运动锻炼对强肾补肾也有一定帮助。据一项研究表明,肌肉发达、身体健壮的男性和体质差、身体虚胖浮肿的男性相比,肌肉发达的男性在性功能、生育能力方面都比较强。所以,男性朋友平时一定要多进行体育锻炼。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补肾的开关就在人身上!捏捏手指头,补肾益肾效果好!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1/0aa187c2ba7ee9e_w854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