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七加两味,通血管,事半功倍!中老年人都用得上!


来源:凤凰网综合

在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每年有约35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在威胁人体健康疾病中,心脑血管疾病已然成为我国中老年人健康“第一杀手”。而三七,是防治心脑血管病,提高免疫力最常见又有效的中药,且对身体没什么副作用。不过三七怎么吃,功效才能发挥到最大化呢?关键看搭配,搭配得当,功效翻10倍!

最适合吃三七粉的10类人

很多中老年朋友都知道吃三七好,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吃,这里整理了一个适用人群名单,快对照一下您是否在里面。

三高人群

长期食用三七,可有效防治因肥胖、吸烟饮酒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引发的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对于心脑血管疾病高发的中老年人群,食用三七具有很好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久坐人群

对于久坐的人群,食用三七可加强血液循环。

爱美人士

对于内分泌失调、皮肤无光泽、有色斑的人群,食用三七能调节内分泌、清除血管垃圾、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免疫力低下人群

体质虚弱、易感冒、易疲劳等免疫力低下人群,食用熟三七可增强免疫力。

贫血人群

长期食用熟三七能有效改善贫血症状。

易疲劳人群

学习或工作压力大、长期用脑过度的人群,食用三七能缓解身体疲劳,充沛精力。

易跌打扭伤人群

中老年人、运动爱好者、室外劳动者容易意外创伤,内服三七可活血化瘀、消肿定痛,外用三七可迅速止血、消炎镇痛。

长期失眠人群

常饮三七花茶可安神助眠,有效缓解失眠多梦等症状。

经常应酬人群

经常应酬,抽烟、饮酒、高脂肪食物过量摄入的人群,容易患脂肪肝、酒精肝,食用三七可保肝护肝。

吃一堆药不如来一勺三七粉,配上黄金搭档,对症食用,功效发挥到最大!

三七粉的小知识

熟三七粉和生三七粉有什么区别

一般去药店买的三七粉都是生的,而如果把它加热的话,就变成了熟三七粉了。简单地说:三七粉没有生熟之分,主要是你服用方法的不同。同样的三七粉,你加热之前是生的,把它加热后服用就是熟的了。

三七粉的食用方式

三七的吃法主要分两种,一种生吃,一种熟吃,生吃三七主要起活血化瘀的作用,熟吃三七的功效是补血养血。

三七的最佳服用时间

早上起来空腹服用三七粉3-5克,用温开水送服,可以增强免疫力、抗衰老等功能。

晚上饭前服用,有助于改善睡眠。如果在饭后服用请少量,最好不超过3克,因为服用过量的三七粉有兴奋作用,致使失眠,而且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三七粉,因为服用三七粉容易口渴。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七粉适合哪些人喝?对不同的人群有哪些功效?特别是这11类人!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49/acfc695873362bb_w1207_h67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