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系列再出新书


来源:凤凰健康

2018年1月11日,由凤凰含章文化传媒策划出版的《养生堂教你降四高》和《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首发亮相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吸引了众多媒体、读者以及出版业内人士到场。

2018年1月11日,由凤凰含章文化传媒策划出版的《养生堂教你降四高》和《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首发亮相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吸引了众多媒体、读者以及出版业内人士到场。

凤凰传媒总编辑佘江涛先生在新书发布会上做开幕致词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副总经理佘江涛先生、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岭涛先生等双方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新书发布会,《养生堂》节目主持人陈赛和《养生堂》专家代表付国兵老师走下荧屏,莅临发布会现场。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岭涛先生出席致词

《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系列图书助推“健康中国”

谈及出版初衷,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岭涛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两档节目及系列图书的出版,是我们追随健康中国战略步伐推进的体现。新书的亮相,也是我们用力所能及的笔墨光影,与健康中国一道进步成长的见证。这次与凤凰传媒的合作是北京台在版权领域的跨界合作,是慧眼识真、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合作。而这次的新书发布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北京电视台跨界合作、融合发展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双方紧密合作、融合发展新的起点。共同拓展媒体内容与经营创收发展空间,共同分享创新发展成果。”

凤凰含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飞翔先生介绍图书策划编辑制作过程艰辛

传授健康知识权威内容,献给亲人的爱

《养生堂》《我是大医生》系列图书自出版以来,广受市场认可和读者欢迎,位居各大图书畅销榜前列,销量不断创出新高。《养生堂教你降四高》主要讲了广大观众、读者最关心的调理“四高”之法,内容涵盖了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尿酸等相关的基础知识及“四高”的防治、日常保健及食疗之法。每个主题均通过主持人和专家、嘉宾以及现场观众充满趣味性的场景、对话引出案例;再逐层深入,由权威专家讲解“四高”出现的根源,再给出详细且易操作的解决方案,以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读者讲述“四高”的防治和调养之道。文字通俗易懂,知识点罗列清晰,让广大读者能迅速理解“四高”的相关知识,掌握“四高”的调理原则,学会指导自己的日常生活及解决“四高”带来的诸多问题。

《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则延续了之前两本有趣、直观、实用的特点,特别收录了《我是大医生》电视栏目的全新内容,结合老百姓关注的问题,去粗取精,为读者全面讲解心脏病、腰椎管狭窄症、高血压等常见大病的自诊、预防与食疗等养生常识,向读者传播科学准确的健康医学知识,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另外,《养生堂教你降四高》和《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图书每个章节都添加了二维码,读者扫一扫就可以直接观看对应的节目视频,方便读者视读一体,更好地学习健康知识。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教授付国兵先生现场分享养生妙招

《养生堂》专家代表亲临现场,分享养生小妙招

现学现用,活学活用,实用的健康知识加上名医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但是《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栏目的特色,也是其系列图书的特色。作为养生堂专家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教授付国兵先生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与大家分享了3个养生小妙招,三组动作每天各坚持10-20次即可达到缓解颈部劳损,预防颈椎病的作用。

妙招一:双手托天。双手从体侧缓缓举起,举过头顶,手指尖相对,感觉能够把整个天空托起来,停顿三秒。妙招二:抱肩团身。双手交叉抱住肩膀后,用下巴贴合胸部,用力低头,感觉背部肌肉有明显的抻拉,停顿三秒。妙招三:仰头抬臂。双手手心向外向后翻转,胳膊同时向上抬起,头向后仰,停顿三秒。付国兵教授的精彩分享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观众与媒体纷纷在现场学起来。

《养生堂》栏目制片人田天女士以及《我是大医生》栏目制片人赵菲菲女士现场推荐新书

节目团队从幕后走到台前,为新书打call

本次发布会中除了领导们精彩的发言,《养生堂》栏目制作人田天老师和《我是大医生》栏目制片人赵菲菲老师也赶到现场,除了在现场为媒体和读者们揭秘节目创作背后的故事,还特意借此机会表达对多年来支持节目的忠实观众的感谢。《养生堂教你降四高》和《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不仅集结了两档节目的精华,更是凝结了无数编辑、宣发团队的辛勤的汗水,汇集诸多精华内容,是一本干货十足的专业健康书。而且书中还特意为广大读者们揭秘了电视节目中看不到精彩花絮等内容。

据了解,《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栏目一直都是北京卫视的金牌栏目,它们作为拥有庞大忠实观众的健康栏目,在凤凰含章文化传媒的倾力策划打造下,两个栏目系列图书一共出版了《养生堂教你健康100分》《养生堂教你四季不生病》《养生堂名医教你长寿经》《养生堂教你降四高》以及《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1、2、3》总共7部,累计畅销超过了50万册,一度占据图书行业同类书排行榜前列。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岭涛先生(左)和凤凰传媒副总经理、江苏新华发行集团总经理金国华先生(右)为新书揭幕

新书信息:

《养生堂教你降四高》

ISBN:9787553788197

作者: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栏目组

定价:45.00

出版日期:2018-02-01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养生堂教你降四高》、《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系列图书

《我是大医生医生不说你不懂3》

ISBN:9787553763828

作者:北京电视台《我是大医生》栏目组

定价:48.00

出版日期:2018-02-01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