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1动作至少让你长寿10年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世界很美好,谁都想和亲人朋友多享受这人间的美好。可是为什么同样是人,有的人能长命百岁,有的人去早早夭折。排除疾病的原因,多和后天的饮食和运动相关。只有找到对的长寿方法,才能够长寿。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长寿动作,这个动作经过几千年来很多验证,每天经常做可以长寿10年,那么这是什么动作了?

三、人为什么会缩筋

人从出生到死亡,身体的筋经,在不停的改变。筋经的萎缩是导致人体病痛的一个原因,那么为什么出现筋经萎缩了?

1.长期不运动怎筋缩,现在生活条件好,工作内容也和古代出现巨大差异。现代人主要以坐班为作用上班方式,并且懒与运动,长期如此导致身体筋经得不到锻炼,出现筋缩,导致疾病。

另外,现代人的交通方式众多,也不在需要走路,这更加加重了不运动的现象。

2.衰老导致筋缩,衰老是人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我们只有延缓衰老,却不能够阻止这种现象的发生。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筋经出现纤维化,粘连,怎后和肿胀,这样导致老年的筋经萎缩。

3.外伤和不良行为导致筋缩,一些意外会伤及人体的骨骼,导致筋经受损,虽然经过治疗,但因为存在伤害,导致筋经不能继续生长或不能够拉伸,导致筋缩。

过度劳累和运动前没有拉升筋骨,导致筋经是受损,在后期不能筋经不能得到拉伸,还会导致筋缩。

四、拉筋运动有哪些

其实拉筋不必刻意去做,很多运动中都有助于拉筋。瑜伽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在做瑜伽的同时也是在拉筋,只是瑜伽更注重运动和呼吸的配合。

其实拉筋不必刻意去做,很多运动中都有助于拉筋。

跳舞和压腿也有助于拉筋,跳舞是一项全身运动,其更注重于身体的协调和优美。如果我们先在运动量少的情况下更好的拉筋,那么只需要单独的做拉筋动作就可以。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倚靠伸展式瑜伽动作 经常练习活血拉筋体形更优美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9/426c966a1278ff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