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吃一点它,清肺化痰帮你保护肺


来源:凤凰网综合

肺部的“救星”来了,每天吃一点,清肺化痰帮你保护肺。

肺部的“救星”来了,每天吃一点,清肺化痰帮你保护肺。

蒲公英的功效有很多,当然,一般都是选用蒲公英的叶子和根部,用它泡水喝,能够抑制因吸烟引起的肺部感染,并能清除肺部垃圾,对肺炎、咽喉炎都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供图/视觉中国

玉米须也是可以食用的一种食物,很多人不知道玉米须有神奇的功效,用它泡水喝,有润肺平喘、止咳化痰的作用,对咽喉炎有很好的防治功效!

清嗓润喉茶中的胖大海偏寒凉,有清热润肺,利咽解毒的作用,金银花则有清热解毒,凉散风热的功效,常喝对慢性咽炎有一定的作用!

独特的口感,还有良好的养生功效,普洱茶中含有许多生理活性成分,陈皮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一起泡水喝,能够化痰止咳、疏肝润肺,适合长期饮用哦!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吃玉米丢掉了玉米须?你知不知道一根玉米须等于二两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7/0B1677DCF85C5BE16D4A3056D578E2AFC4292590_size197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