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辣妈董璇牵手贝拉米玩转有机亲子趴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8年3月20日在上海“澳洲贝拉米,好胃口选有机”亲子趴的现场,明星妈妈董璇成为贝拉米有机奶粉品牌大使,并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更有澳洲营养师Brittany为妈妈们传授澳式育儿经。

2018年3月20日在上海“澳洲贝拉米,好胃口选有机”亲子趴的现场,明星妈妈董璇成为贝拉米有机奶粉品牌大使,并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更有澳洲营养师Brittany为妈妈们传授澳式育儿经。  

贝拉米有机奶粉品牌大使董璇

有机纯正 明星妈妈董璇亲身见证

作为中国著名的女艺人,董璇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许多观众,在最近即将上映的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里,她扮演的貂蝉更是吸睛无数; 已为人母的董璇,好妈妈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作为明星辣妈,活动现场董璇不仅传授了自己作为“有机妈妈”的哺乳经验,更是言传身教,演示冲奶秘籍,并现场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为大家推荐适合小宝宝的健康有机菜谱。

贝拉米有机亲子趴创意食材大比拼现场

小宝宝创意食材大比拼

前期通过网络征集的10多位好胃口宝宝与妈妈们,也来到了派对现场,蓝白相间的气球,五颜六色的有机蔬果,让现场的好胃口小宝宝马上融入到了有机食材创意大比拼的环节中。各种颜色的简单食材在他们的手中,变得生动有趣,组合出各种可爱图案,一些创意巧思连妈妈们都倍感惊喜。品牌大使董璇还亲自选出她心中最有创意的比拼结果。“意大利面、多种蔬果的搭配,是这个作品获胜的原因,不仅摆盘可爱,而且种类也很丰富”。这一次让宝宝们也参与进来,让他们亲手接触有机食材,按照自己的想法设计,都能更让宝宝爱上食物,爱上制作出来的可爱餐点。

澳洲营养师Brittany

澳式育儿经 现场传授

为了帮助更多的妈妈们培养宝宝的饮食习惯,本次“澳洲贝拉米,好胃口选有机”的主题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澳洲营养师Brittany来为大家讲解宝宝为什么会挑食,以及如何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她建议孩子只吃有机水果中天然存在的糖,避免食用添加糖。经过Brittany的悉心讲解,大家对宝宝的“喂养秘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更加肯定了妈妈们对健康有机生活的执着。

澳洲贝拉米始终坚持使用“高品质有机食材,原汁原味无添加”,帮助增进宝宝食欲,从小培养饮食习惯,纯净有机的食材,宝宝自然好胃口。贝拉米作为澳洲高端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都是更是澳洲妈妈的首选品牌。贝拉米也希望通过明星妈妈的亲身见证,让更多中国妈妈爱上有机,爱上澳洲贝拉米。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