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私享书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盎然春光,绿意正浓,生命勃发之际,万物忙着生长,中信出版社联合国瑞熙墅于4月5-7日,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的私享书会。

盎然春光,绿意正浓,生命勃发之际,万物忙着生长,中信出版社联合国瑞熙墅于4月5-7日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的私享书会。

“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私享书会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教育要站在未来看今天。孩子是家庭成员之间的纽带,父母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影响甚远。如何为他们之后人生道路渲染出色彩,成为家长备受关注的话题。据此,私享书会诚邀互联网企业高管诸葛越女士与嘉宾们分享职场精英的育儿心经,以老朋友间信息和资源的沟通共享方式,碰撞出新的教育火花。

《魔鬼老大,天使老二》一书作者诸葛越女士

诸葛越女士是学霸——美国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硕士与博士,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应用数学硕士;是互联网企业高管——Hulu公司全球研发副总裁、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是《魔鬼老大,天使老二》一书的作者, 两个孩子的好妈妈。

“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私享书会

如果把一个孩子的能力比喻成一棵树,它的树根、树干、树枝、树冠都是成长过程中所需的技能与素养,如何把孩子培养成一棵完整的树,诸葛越女士将自己的经验与现场嘉宾一一分享。其实,这并不是令人无法掌握的高深学问。跟孩子一样,家长自己同时也是一棵树,所以放慢脚步,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可以做到的事都是培养孩子的契机。

“倾听孩子,爱在明天”私享书会

分享育儿经验、探讨智能时代的教育心得之后,1对1互动问答环节将整场讲座拉到高潮,因人而异的个性化特别指导,让嘉宾们受益匪浅。最后,熙墅精心赠予每一位到场嘉宾一本作者亲笔签名的《魔鬼老大,天使老二》。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