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MW儿童交通安全体验课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8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北京交警与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来自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的员工志愿者以及BMW……

2018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北京交警与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来自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的员工志愿者以及BMW爱心车主志愿者,一同走进北京市石景山区华奥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以责任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

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儿童交通安全知识

BMW作为肩负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关注社会问题,积极响应公安部、教育部及共青团中央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的倡导,通过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项目广泛带动利益相关方参与,深度加速儿童交通道路安全教育的普及。

北京交警和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共同给孩子们授课

活动中,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通过场景模拟、游戏互动等方式,让孩子们在情景体验中生动学习并掌握儿童交通安全知识。

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和孩子们欢乐互动

作为“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志愿服务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面向广大经销商、车主、员工招募。该项目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提供权威的教材与培训,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后,可领取专业教材及教具,深入社区、幼儿园、学校,为孩子们及家长传递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及培训。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