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患癌女教师捐眼角膜 为留明亮眼睛拒打针吃药

2011年05月09日 11:1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熊琳晖 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8岁婆婆深受感动现场决定登记捐献遗体

本报讯(记者熊琳晖通讯员姜颖)张明捐献眼角膜的义举感动社会,连日来,众多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对张明一家进行资助。

昨日,在张明接受抢救的市普仁医院急诊科,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赵开玉女士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要求:“我腿脚不便,请给我拿一份证书,我也想捐献遗体。”

78岁的赵开玉女士家住青山区青一居小区,因先天性心脏病发作,昨日一早到医院急救。她从护士处得知张明捐献角膜的义举,感到十分钦佩。赵女士说,她曾向家人表达过捐献遗体的意愿,但没有得到支持,“现在身边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我一定要说服他们同意”。

此外,张明病重期间,她的女儿惠惠就读的余家头小学,全校师生两次为其捐款近万元。

张明丈夫张正刚所在单位,武汉西马物流有限公司3次自发捐款。该公司负责人姜经理介绍,张正刚不舍病重妻子,一年多来尽管没有上班,公司仍为其保留岗位,并交纳了各种社会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眼角膜 教师 眼睛 打针 患癌 明亮的眼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