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龄童踏青归来昏迷抽搐 手足长红疙瘩(图)

2011年04月21日 15:14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龄童踏青归来昏迷抽搐 手足长红疙瘩(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手足长红疙瘩,发烧昏迷抽搐

踏青归来,三龄童得了啥病?

目前是手足口等疾病高发期,家长应提高警惕作好预防

3岁彤彤周末被父母带到农村踏青后,手脚及嘴唇长出多个小红疙瘩,进而高烧昏迷抽筋,被医院诊断为手足口病。昨日,市卫生局发布疫情通报称,四月气温回升是踏青、出游好时节,手足口病在丙类呼吸道传染病中居第三,市民应该提高警惕。

踏青回家幼童生病

“要是一发现,就立即送医院,宝宝可能不会遭受这样大的痛苦。”昨日,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感染科病房,家住江北区华新街的张福琼守在儿子病床旁说。

张福琼介绍,上周六上午,她和丈夫带着儿子到渝北两路鹿山村踏青。当天下午3点多时,儿子彤彤除了手掌和脚背上冒出很多小红疙瘩,嘴唇内侧也冒出几个小红疙瘩。但夫妇俩并没在意,以为是蚊虫叮咬或过敏。晚上回家后,他们发现彤彤的口腔里又长出多个红疙瘩,但儿子并没不适症状,夫妇俩决定第二天去医院检查。

哪知,第二天早上7时许,夫妇俩发现儿子高烧,且伴有抽搐。就在夫妇俩抱着彤彤前往儿童医院的路上时,彤彤竟出现昏迷症状,情况十分危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手足 红疙瘩 踏青 手足口病 彤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