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的性格特点(组图)

2011年09月07日 08:0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睡前行为透露男人暗藏的性格特点(资料图)

三、临睡前爱吃宵夜的男人

他有颗脆弱而敏感的心,在工作或人际关系上,情绪会有压抑、隐藏,无法宣泄出来,长此以往他会习惯性地靠一顿丰富的宵夜来满足自己受委屈的心。如果你爱上这样的男人,不妨做他温柔的倾听者,让他舒服地诉说,让他把心中的压抑倾泻出来。

对于爱情,他希望另一半不要是女强人,或会控制或批评他举止的人,因为喜欢温柔小女人的他,渴望自己敏感的心能遇上一个体贴的爱人,彼此平和相恋相许。

他是个企图心十分旺盛的男人,对于自己的期望很高,对于生命更充满着自信心,希望终有一天能达到自己的目标。爱上这样的男人,你要有心理准备,他是很难被改变的,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且坚信必定成功,不过如果你希望他有所改变的话,必须要以柔克刚的态度和充分的理由,让他心服口服后,他才会对你刮目相看。

对于爱情,他喜欢自己扮演“猎人”的角色,如果看上了某个美丽的猎物,他会运用各种方法去追她,所以你千万别主动追求他,令他只会觉得你没有一点挑战性,让他失去追求的冲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要 心情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