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6种男人适合做你的蓝颜知己(组图)

2011年09月26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公司里遇上麻烦他准是你倾诉的对象,大街上你的车抛了锚手机一拨他准来,每次你失恋他都会及时出现,每回搬家他都是绝对主力,结婚後吵了架他会陪你看通宵电影,离婚後每次对男人动心你都找他商议……

6种男人适合做你的蓝颜知己(资料图)

他与你从未有过肌肤之亲,他不是自己的兄弟、不是丈夫、不是情人,但也绝不仅仅是个哥们儿。你想:他大概算是一个自己的知己吧--一个真正的蓝颜知己。

他像个垃圾桶,装得下你所有的坏心绪,却从不抱怨你嗦;他像空调机,送了热风送冷风,却从不对你发号施令;他从不过问你夜里几点回家、跟谁约会或者是否穿得太性感,不,他不会约束你--他知道没有这个权利;他总是在你视线之外,却又伸手可及

你或许会问:这麽好的男人在地球上还存在吗?为什麽他不是我的丈夫或情人呢?

找到一个蓝颜知己的关键是--既要有一双慧眼,又要把握好分寸。说白了,虽说这年月遇上个好男人不容易,但千万别把你遇上的好男人,都变成你的丈夫或情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蓝颜知己 老公 情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