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6种男人适合做你的蓝颜知己(组图)

2011年09月26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种男人适合做你的蓝颜知己(资料图)

什麽样的男人才是蓝颜知己的最佳人选呢?

他,不大可能是你的同事--不太适於分担公司的秘密;也不大可能是你的老公--他更乐於做你的导师或者保姆;更不可能是你的情人--你们之间的关系太敏感,他无法给你客观的意见,比如对另外一个男人的看法……

好吧,不妨把我们身边的男人筛一遍--筛子的网孔既不可太疏又不能太密--太疏了会漏掉那些合适的候选人,太密了就成了选夫婿啦。

适合做蓝颜知己的,其实不外乎以下几种人:

A.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

其实,从小和你一起玩过“过家家”的男孩子,他对你的脾气喜好优点缺点的了解绝不亚於你自己。他从乳臭未干的时候就有保护你的“责任感”,你若把这种人当成知己,他一定会把“护花使者”的使命进行到底的。

淘金要诀:对这类人万万不要求过高,比如他的学历、职业及长相。记住,你要的是一个知己而不是老公。而这类人往往是你最安全的蓝颜知己--再关心你也不会使你不自觉地移情于他,错把知己当情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蓝颜知己 老公 情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