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资料图)

二、私人医生与病人

当然这与你得了病毒性感冒到医院打青霉素时遇到一个漂亮的护士姐姐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凡事一被“私人”做了定语,其意义肯定就非同一般了,比如私人律师、私人顾问就很可能跟狼狈为奸这样的关系联系起来。而一旦这种关系又兼具了两性意义,就更容易发展成街头小报情色版面所热衷的故事了。更何况一般能牛叉到请得起私人医生的主儿也绝对出得起别的钱——比如让“医生”做点额外的工作。

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一个合格可心的医生本身就是一个体贴入微的护理者,这种角色使她们很难把自己与“病人”的距离真正保持在医患关系上,事情发展到一定程度上,身上的病和心里的那点病一块给看了,也就算顺水推舟瓜熟蒂落了。

这类关系中最着名的样板就是着名的赵忠祥老师和后来也变得着名了的饶颖大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潜规则 男女关系 女秘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