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资料图)

四、发型师与女主顾

设想一下,把自己最薄弱最致命的喉咙交给一个可能是素不相识的人,任其手举吹毛断发的利刃游走其间,而那剃刀上手之前还特意在片刀布上刷刷地批来批去,这是一种多么令人感动的无理由无原则的高度信任啊!在当今社会所有生意关系中恐怕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伙伴了。所以我一直认为如今发生在既有闲又有钱的妇人与年轻俊朗的发型师之间的故事持十分理解的态度。

那些花样男子大多吹气如兰,纤纤十指绵若无骨,有意无意在脸上身上或轻或重掠过,使那些可能原本就存了份猎艳玩火之心的寂寞红杏们从肌肤痒到骨髓,正是丝丝乱发撩起处,却是心波微谰时,想不出墙也难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潜规则 男女关系 女秘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