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资料图)

七、女学生与男老师

如果深究或者推而广之的话,这种关系可以类及到文学女青年与编辑、某个行当的女爱好者与该行当的偶像人物,等等。

《手机》里的费老跟那个没出镜的女研究生在宾馆里开了房,最终却只敢在宾馆大堂的咖啡厅“坐而论道”,这说明身上多少还带着点书呆子的迂腐之气的文化流氓们的流氓气质是多么的不纯粹不地道,用大白话说叫有贼心没贼胆,正襟危坐道貌岸然下的一团欲火烧烤着那些可怜的灵魂,一旦另一方以半推半就的态度稍加纵容或暗示,苟且便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之间的事儿了。其实用不着羞羞答答,旧时作坊间就有俗语云:要想学得会,先跟师傅睡。

更为丑恶的是,这种关系中的男性都假借着某种职业的神圣光环,他们自己甚至都相信这种光环的真实性,并因此更为无耻地将自己对女性的侵害和占有当做一种教主对信徒的施舍与恩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潜规则 男女关系 女秘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