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9岁女孩裸奔喊救命 高考165分心理崩溃

2011年08月23日 09:25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宋晓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制图/方毅夫

导语:她是名高中毕业生,这次高考考了165分父母无法理解“班里前五名”的女儿发挥失常。她当街裸奔,大喊救命。

165分,这是蒙蒙的高考成绩。

而在父母的记忆中,她是“班上前五名的孩子”,当爸爸的无法理解,自己送女儿上市内的高中,为女儿租房,付出了那么多,怎么就收获了这样的分数,“一元钱买一个字,该考多少分?”

女儿高考失败虽然让父母失落,但是他们还是决定送蒙蒙上技校。途中,蒙蒙选择了裸奔,三次……

现场

19岁女孩当街裸奔,大喊救命

8月20日晚7时30分,因为下雨,郑州市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路面上积了水。

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踩水声后,绿东村办事处巡防队员赵勇、冯国胜,看到一个没穿衣服的人沿着伏牛路向北奔去,两人开着巡逻车追了过去。那是个年轻的女孩儿,长发即肩。看到赵勇等人,女孩大喊:“救命呀,救命。”

巡逻车刚停下,女孩就跳到车上,赵勇等人脱了雨衣,盖在了女孩身上,正准备问发生了什么事。这时,一个40多岁的女子追上来说,自己叫赵云(化名),车上的女孩儿蒙蒙(化名)是自己的女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高考成绩 赵女士 高考制度改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