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9岁女孩裸奔喊救命 高考165分心理崩溃

2011年08月23日 09:25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宋晓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女士说,自己带着女儿来报考郑州一所技校,交了报名费,蒙蒙还挺高兴的,“这是高考结束后,第一次看她这么开心。”

为了给女儿鼓劲,在回火车站的路上,赵女士不断劝说女儿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不要辜负自己的心意,可蒙蒙却突然说不上学了。

将女儿埋怨了一顿后,赵女士最终还是妥协了,两人找到学校退钱,当时外面有学生吵闹,蒙蒙就让走,报名费也不要了。赵女士说,自己吵了蒙蒙几句,没想到她扭头就走,于是她连忙上前拽住女儿的衣服。

出乎意料的一幕出现了,蒙蒙脱了被母亲拽住的衣服,沿汝河路向东跑,在奔跑中她迅速褪掉了身上所有衣服,包括鞋子。

赵女士追了几个路口,幸好遇上了骑电动车路过的孟女士,说了情况后,孟女士带着她往蒙蒙跑的方向追去,在赵勇等人拦截下终于撵上了蒙蒙。

故事

“班里前五名”的她高考考了165分

看到母亲追来,蒙蒙有些排斥,巡防队员于是将两人分开。

背过脸,赵女士哭了。她说,蒙蒙是三门峡一所高中的毕业生,高考后情绪非常低落,可是当分数下来时,一家人还是被惊到了,她考了165分。

这在赵女士和丈夫看来是不可理解的,因为蒙蒙在高三以前成绩都挺好的,“没出过班级前五名”,后来成绩虽然不大稳定,但也还好。

赵女士是农村一所学校的老师,丈夫开大车,经济条件不算好,但为了女儿能够在临考阶段安静复习,两人给蒙蒙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他们期盼着女儿考出好成绩,将来能出人头地,给9岁的弟弟做个榜样。

这个分数,让父亲恨恨不已。他埋怨说,我以后的希望全寄托给你了,为了你上学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一元钱买一个字,你该考多少分?”

赵女士说,自己发现,那段时间女儿的情绪低落,烦躁不已。随后,自己给她临时找了个工作,想让她在外边散散心,没想到工作了一个多月蒙蒙就不干了。万般无奈,她决定让蒙蒙上技校,学习一门手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高考成绩 赵女士 高考制度改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