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郁闷!新婚妻子为什么有洁癖(组图)

2011年10月06日 10:5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婚妻子为什么有洁癖(资料图)

我和妻子结婚已经一个多月了,但蜜月的生活令我很纠结。

妻子是一个学理科的,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有着良好的家庭教养。我们是在大学里相识并从大三的下学期开始恋爱的。那时候,我们真的做到了循规蹈矩,她不让我越雷池一步,最多就是拥抱而已。也许大家都不能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我虽然对她有些不满,但也为找到这样一个严谨而传统的女人而得意。

大学毕业后,我迫切要求结婚,双方父母也支持我们尽快确定关系,于是我们很快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在中秋节举行了婚礼。

然而结婚后的生活并不像我渴望的那样甜蜜,问题都出在我们的生活习惯上。简单说吧,我感觉她很有洁癖,甚至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你相信吗?她很不情愿接吻!每次很不情愿地被我吻了,她会马上去漱口。这很伤我的自尊。每次接吻后她都假装去方便跑到卫生间去涑口,我伤心至极。还有,每次性生活之后,她都好像是我把她弄脏了似的,迫不及待地去冲澡,并且都要更换床单,真是不胜其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有洁癖 新婚妻子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