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郁闷!新婚妻子为什么有洁癖(组图)

2011年10月06日 10:5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要……(资料图)

“我很脏吗?”我终于忍不住,问她。

她摇摇头,说:“对不起,我只是不习惯。”

我并不满意她的回答,但也只能把不满藏在心里,毕竟是新婚燕尔,也许都有一个适应期的吧?

蜜月就在我的小心翼翼和忍气吞声中度过了。我甚至感到她不能接受我的身体,她从来不去看更不主动触摸我的敏感部位,虽然她也表现出兴奋和快感,让我感到很受挫。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淑女吗?

我不怀疑妻子对我的感情,我们是互相爱着对方的,但是,她的这些洁癖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看过A片,那些女人的火辣让我脸红心跳,心旌摇荡。难道那些女人只是一种表演?

也许在外人看来,妻子是无可挑剔的,我们是美满幸福的,甚至在妻子内心,我们是恩爱和谐的。但是,我心里的阴影怎么也挥之不去,并且在逐渐弥漫,令我郁闷而且压抑。

我真的很困惑,谁能帮我出个主意呢?(文章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苦涩巧克力/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有洁癖 新婚妻子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