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阿拉伯“一夫四妻”生活(组图)

2011年10月11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法律允许阿拉伯男人最多可娶4个老婆,但多数男人都娶不起4个老婆,当某男想娶第4个老婆时,必须经过前3个老婆签字同意,其中一个老婆不同意时,这个男人将无法迎娶下一个老婆。

阿拉伯“一夫四妻”生活(资料图)

阿拉伯女人被世界公认为神秘一族,因其严格伊斯兰教宗教信仰约束,她们很少抛头露面。男人身着拖地白长袍,女人天天是黑长袍,面纱将女人脸部裹得严严实实,只留下一双明眸大眼睛。在公共场合里,女人决不轻易与外人讲话,她们似乎与五彩缤纷现代女性社会离得很远,所以,阿拉伯女人既很漂亮、又显得异常神秘。

因为未婚男女不能接触,所以沙特的集体婚礼新娘们聚集在一处(资料图)

阿拉伯女人可以不工作,凭政府补贴足够维持生活,女人目标便是嫁个好男人,然后一生享受男人呵护,在像医院、邮局、电信局等公共机构,女性都是不需排队,连外国女性都可以享受优先办理待遇。如果女性觉得某个男人对自己眼神、言语、行为等有所冒犯,或未经预先许可,男人对着女人擅自拍照,只要拨通一个特定电话号码,马上就有宗教警察来援助,并且毫不留情地将冒犯者带进警察局,无论你是今天拍或留存着其他旅游照片,将一律被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老婆 阿拉伯世界 萨巴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