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世上最伤感的一句话是什么?(组图)

2011年10月11日 12:02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1、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122、你的心里有一面墙,推开就能看见天堂。

123、爱是一场战争,我不怕受伤只怕你不快乐。

124、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着才能飞翔。

125、原以为自己很坚强也很浪漫,也许每一个早恋的女孩都会这么想。其实走过以后才会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样的负荷,因为还没到那个年龄。

126、亲爱的,我只是转身并不是怨你

127、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128、倘若一无消息,如沉船后静静的海面,其实也是静静地记得。

129、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背叛

130、亲爱的微笑、眼泪、一朵花、一粒沙、一串暗红色的冰糖葫芦,坚持不哭的维尼小熊,写在玻璃上的誓言,我疼过的心尖,皆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13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32、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回忆,花开不败……

133、有些事不能说不能说一说就是错

134、我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绝望之后依然等待开放

135、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碾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不需要再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饶雪漫 当时只道是寻常 人生若只如初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