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心累”的6个根源(组图)

2011年10月12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女人“心累”的6个根源(资料图)

中国女人以心理温柔贤惠著称于世界,但温柔贤惠的同时也是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为什么最好的女人得不到最好的爱情?!中国女人普遍的十个爱情致命伤,你占了几个?

一、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对于一堂缺了数千年的课,中国女人在100年内追补成今天这样,按说已很不容易了,但由于此课成绩之于幸福牵连莫大,所以仅有60分是远远不够的。靓衣,华饰,大假,整容,Townhouse,Spa……当然当然,以上均为当代中国女人愈来愈爱自己的明证,但的确,它们于空洞眼神的填补功效实在是太短暂了。

事实上,中国女人不快乐的根源在于:我们很少以自己为这个世界的主体,遇到问题的首要反应总是“别人会怎么看” ——最简单的例证,是看中国女人在“内衣”和“外衣”上分别所费的心思和花的钱。要为现今某些貌似扬眉女子满口的“自我”所迷惑,对于一件周边超过3个人反对的事,无论她多么信仰,向往,也往往忽然起了疑惑。

当然,这源自我们自小所受到的教育:“所谓淑女,就是将对他人的责任感凌驾在自己做人的权利之上”。或者更可气的是,这一代中国女人长大后,又耳闻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真理。于是,我们常常在恍然的浅笑间,亲手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撕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风情指数 心累 男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