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中国女人“心累”的6个根源(组图)

2011年10月12日 09:0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中国女人缺乏风情

中国女人常常埋怨:浪漫,中国男人的致命伤。但其实,浪漫的根子是从中国女人这里截断的。

先说一说中国女人心目中的浪漫定义吧。月光,星子,玫瑰花瓣和雨丝?不不,除非是立在豪华游艇的甲板上看到的。就是说,中国女人以为的浪漫是建立相当物质基础上的,没有人比她们更清醒寒窑恁破哪堪避风雨,而一口好窑在当今中国都市,起码5000元/平米起,而少于100平米的窑?不好意思那是窖。而盖口好窑的重任,责无旁贷当然是“大男人”的事——说句公道话,男人搬了一天砖,晚上回家还要吟风弄月……分明草菅人命。

即便住在好窑里,中国女人的风情指数也很可疑——怪谁呢,我们根本就没上过这一课。杂志上整日说媚眼媚眼,正经能飞个囫囵媚眼的中国女人少得可怜。有的女人以为跟A片学两声叫床就是浪漫了,却对风情的最基本元素——比如幽默,一无所知。

六、中国女人热衷攀比

明知道“人比人,气死人”,中国女人却最好比:比出身,比肤色,比胸围,比回头率,比母校,比职位,比收入,比出席时尚发布会时坐的排号……最可怜的是中国男人,更是给中国女人比得纤毫毕现七零八落。

攀比的结果没说的只能是悲愤交加——放心,总有人比你强。于是就嫉妒。中国女人的嫉妒还往往不是那种所谓催人奋发的“白嫉妒”,而是“我叫你也好不成”的丑陋恶毒“黑嫉妒”。最悲伤或者说好笑的是,若男人出轨,中国女人最怨怼的不是那个自私,不负责任的男人,她披头散发咬牙切齿但要置于死地的,常常是那个多半无辜的女子。

自知,自信的女子,才懒得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风情指数 心累 男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