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资料图)

三、空姐与乘客

应该感谢各类民航学校,替那些有钱有面子的男人们提前培养了一批仪态万方举止雍容的美人们,更何况她们的名声和身份都算很体面的,这又使那些有钱男人的虚荣和自尊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毕竟,泡上个空姐绝对比泡上个酒吧女郎更有面子,虽然宏观地从工作性质上说都属于服务行业。

当然从心理的深层次上说,在离地面一万米左右的高空,尤其是在长途旅行中,人人都会产生一种孤男寡女的孤独感;从人群结构上来说,至少在目前飞机还是一种富人首选的交通工具,这就先天地造就了一种郎财女貌的自然环境。上个世纪90年代,突然暴富起来的中国男足球员们突然集体成了“空姐迷”,找个空姐当老婆成为足球圈里的潮流,那个年代最着名的球员几乎全都成了“空姐夫”,范志毅前后两任妻子李倩和李茏怡都是空姐出身,黎兵、郝海东、马明宇等人的夫人也都是在天上飞来飞去的蝴蝶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潜规则 男女关系 女秘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