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易产生暧昧的十大男女关系(资料图)

五、女秘书与男上司

“小蜜”这个称谓现在听起来已经相当老土了,但以历史唯物主义的发展眼光看问题,这个富有历史色彩的名词绝对是中国社会走向开放的一个标志性称谓。这是最先富裕起来的人们在性开放潮流中玩的第一种游戏,今天之所以这种关系不再像几年前那么敏感和扎眼,并不是因为它已经过时,而是因为它已经被其他各种性质相同却名目翻各种新关系淹没了。

地球人都知道,现在的合法妻子们对丈夫的女秘书十分敏感和机警,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女秘书”都快跟“二奶”“外室”成了同义词了。所以现在还跟女秘书勾三搭四的男人反倒可能是最笨拙最本分的男人了。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小蜜的出现与退居二线也算一种与时俱进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潜规则 男女关系 女秘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