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幸福的都是“假”灰姑娘(组图)

2011年09月14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幸福的都是“假”灰姑娘(资料图)

织女嫁牛郎七仙女嫁董永也只能成为传奇一样,灰姑娘嫁王子也成就不了生活。那些在民众口中的灰姑娘,她们本身在普通人中就是十分闪亮的存在,只是相对于王室的“灰姑娘”。

灰姑娘嫁给王子的童话故事曾经让我们感动过,向往过吧女孩子谁不希望自己爱的人或者爱自己的人是个王子,即使不是,至少应该有俊秀的长相,受过良好的教育,好的工作,好的家庭哪个女孩子不希望与自己的的王子走进结婚的殿堂,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然而,“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只是童话的结局。真实的生活里,有多少灰姑娘能遇到王子又有多少嫁入豪门的灰姑娘能过幸福的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灰姑娘 爱情 嫁入豪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