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幸福的都是“假”灰姑娘(组图)

2011年09月14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幸福的都是“假”灰姑娘(资料图)

男人往往有了钱以为自己就是王子。

其实,很多人说现在的女孩子多是拜金女,很多的女孩子想嫁有钱人,甚至很多的母亲坚持是不会把女儿嫁给一个没房的男人,不论有没有爱情,不论男孩儿有多么优秀。还有很多的人的婚姻的前提条件不再是爱情而更多的是门当户对。这些现象也许只是个别或者一部分人,但绝不是一小部分。

幸福的都是“假”灰姑娘(资料图)

且不说门当户对,且不说是不是有条件和资本嫁入豪门,也不说你是不是灰姑娘,其实,爱情和婚姻有时候真的是两码事,恋爱中的两个人,不论年龄,受教育程度,家庭背景有多大悬殊,只要感觉对了,爱情就对了。而婚姻却不是,如果文化层次不同,家庭背景悬殊,年龄差距太大,婚姻就会有很多的隐患,那些不同就会成为不幸福的地雷。婚姻,不仅仅是一对男女的结合,更是两个家庭的结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灰姑娘 爱情 嫁入豪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