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6小花招 男人为你钟情一生(组图)

2011年08月26日 14:4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他“失真”时(资料图)

2、当男人“失真”时

鸿有过高度膨胀的发酵期,进一步是狂妄自大,退一步是目中无人,反正有些自我感觉过分良好。因为几篇学术论文登上了权威期刊、几次职称晋升一路过关,他便有些骄傲自满起来。刘芯是个小心谨慎的妻子,对丈夫如此狂傲不免担忧。

有一次,她和丈夫一起在厨房做饭,大呼小叫地不敢杀鱼,丈夫踱方步过来道:“让开,还有比我牛的?”刘芯故作惊恐说:“这鱼特生猛,不好弄。”

鸿也是第一次杀鱼,自以为小菜一碟,但先是抓不着,到真正下刀子时双手打颤,开了膛的鱼废而不死,上窜下跳。鸿狼狈之至,手上、身上溅满污血,丢下菜刀逃离现场。一番折腾下来,刘芯边刮鱼鳞边说:“老公,还有你搞不掂的事?”鸿亦装张狂:“哼,它牛,还有比它更牛的。”刘芯意味深长地答:“是啊,谁都别牛过头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嘛。”鸿一愣,半晌不说话,杀鱼的过程成了活生生的人生劝谕……

点评:古有“杀狗劝夫”的戏剧,刘芯只是顺理成章地告诫丈夫收敛锋芒。男人在巅峰时容易变形失真,所谓得意忘形,必结后患。刘芯之杀鱼一招看似惊心动魄,其实环环相扣,针对性极强,在“血淋淋”的教训中点到为止,不愁丈夫“毋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 丈夫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