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6小花招 男人为你钟情一生(组图)

2011年08月26日 14:41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他“失算”时(资料图)

3、当男人“失算”时

汉生面临着一个重大选择:向左走,仕途通畅,再熬一年半载,官至正处;向右走,朋友召唤加盟,单挑一部门副总,年薪与风险同等高。去留两难,取舍茫然。叶芝看着丈夫为难,却没有为他“指点江山”,她以风平浪静的常态表示了对丈夫最大的信任和理解,她要让丈夫觉得,“选择”本身就是生活的一种形式。这天很晚了,汉生睡不着,起身到阳台抽烟。叶芝为他送茶披衣,汉生问:“如果做官,有可能四平八稳缺少锐气;如果经商,可能输成穷光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 丈夫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