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已婚男人最痛苦的七件事情(组图)

2011年09月21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奢侈挥霍(资料图)

第六,奢侈挥霍

痛苦指数:★★

大多数男人钱钱并不算很多,手头也不算充裕。如果老婆从小娇生惯养,大手大脚。男人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俺知道一个男人。老婆很能够花钱,自己月工资3000,买衣服却非2000元一件的不买。一月工资半月就花完了。剩下半月就难受了,总是要去临时借钱度日。买房子更是遥遥无期。钱花光了,还埋怨老公窝囊挣不到钱,是个废物。男人很窝火,后来离婚了。

所以,男人在谈恋爱阶段。对于那种奢侈挥霍养不起的女孩,一定要敬而远之。俺的一个朋友,在谈恋爱时认识了一个美女,后来坚决分手了,说这个女人他养不成,趁早说再见,否则后患无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已婚男人 男人钱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