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已婚男人最痛苦的七件事情(组图)

2011年09月21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虚荣世故(资料图)

第七,虚荣世故

痛苦指数:★

这种女人,首先是虚荣心非常强,好面子,天天与人攀比。比吃、比装、比房子车子。女人的虚荣世故,会成为男人套在男人头上的枷锁。小C,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天天与人攀比。老公好不容易挣够了买一套买两房的钱,可她却非120m2的大房子不买。要老公去找父母要。老公不愿意动父母的养老钱。结果两个人大闹了一场,房子没有买子。后来房价飞涨,原来可以买两房的钱只能买一房了。女人大怒,大骂男人是废物。男人很窝火离婚了。(离婚之后男人时来运作,升官了,钱也挣得多了,那女人后悔死了,男人也很庆幸摆脱了这样一个女人。这是后话不再多言。

这种女人,往往看不起男人的穷亲戚,这会让男人非常尴尬。对男人父母也往往容不下。有个女医生,她看不起农村人,对从农村来的公婆天天训斥辱骂,对农村亲戚也横眉冷参。男人整天痛不欲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已婚男人 男人钱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