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资料图)

苹果公司产品在全球范围广受追捧的高调不同,乔布斯的私人生活始终保持低调。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去年6月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仅41%受访美国人能确认乔布斯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年展开的另一项调查表明,69%受访美国人自认对乔布斯知之甚少,甚至无法对他形成看法。苹果公司5日宣布乔布斯去世后,有关他私人生活的点滴逐渐被媒体挖掘。

“翘会”拍拖

乔布斯的婚姻生活,众多“果粉”知道的是,乔布斯与妻子劳伦·鲍威尔相识于斯坦福大学,1991年在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喜结连理,育有3个子女。实际上,为了第一次约会,乔布斯便“翘会”,以“牺牲”公司会议为代价。

1990年,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一场演讲上,注意到前排倾听的劳伦。当晚,一场会议正等待一心打拼事业的乔布斯。

“乔帮主”回忆:“我在停车场,车钥匙已经插上。我问自己,‘如果这是我人生在世最后一天,我是愿意开一场商业会议,还是同这个女人一起度过?’我跑过停车场,问她是否愿意与我共进晚餐。她说好。我们一起走进市里,自此一生携手。”

乔布斯与妻子都是素食主义者,除了鱼以外不吃其他肉类。1991年,乔布斯的朋友、一名佛教僧侣为两人举行了婚礼仪式。作家威廉·西蒙在一部传记中写道:“仪式简单到甚至有些苦行的味道……宾客和新娘走入时,熏香正在燃烧。没有婚礼的钟声,而是吟诵佛经的旋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苹果 乔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