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青少年谈论性经验是一种炫耀(组图)

2011年10月10日 11:0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少年谈论性经验是一种炫耀(资料图)

网络、黄色光盘成为性早熟的催化剂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网络是促成青少年“早熟”的主要原因之一。某高一学生张子谦告诉记者,他和其他学生都非常热衷于上网聊天。“上网聊天什么都说。女生一般先说感情不和,又说离不开对方。问她为什么呀?(就会回答说)因为把事都办了。”

当记者问现在的高中生从什么渠道获取性知识时,张子谦说:“看盘啊,从网上下啊。”。“书?不看。社会这么发达看什么书啊?有直接的特别真实的,为什么要看那些文字呢?我们初中有性教育,到高中就没有了。讲的没什么用,只是知道男性和女性有什么区别,但是避孕知识没讲。”

张子谦告诉记者,现在互联网上有一种BT下载的种子,比如“POCO”和“电驴子”,用来下载一些时尚大片,但是有些人把一些黄片儿放上去让别人下载。现在好多人下载的大片儿少,黄片儿多,他自己也下载了很多。他说,男生、女生都有下载黄片儿的,因为这种东西特别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经验 性知识 性观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