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每天坚持这6种习惯,精益求“精”不在话下


来源:凤凰网综合

​我们现在都已经开放二胎政策了,但是男女性身上存在的生理问题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男性不育的人群当中,很多都是因为精子质量不佳造成的,所以说,想要实现优生优育,培养健康的宝宝,就需要保证精子的质量。

​我们现在都已经开放二胎政策了,但是男女性身上存在的生理问题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在男性不育的人群当中,很多都是因为精子质量不佳造成的,所以说,想要实现优生优育,培养健康的宝宝,就需要保证精子的质量。

供图/视觉中国

民间也有很多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但是有一些是不科学的,我们需要寻找和专业的医生来进行咨询,注意是得到了一下实现精子质量越来越好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是要戒烟不沾烟。

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发现很多男人烟不离手,并且他们在年轻时候认为抽烟彰显魅力,一旦上了年纪,又是通过抽烟来缓解压力。但根据科学的数据显示,一般每天抽烟在一包以上的男人,它的精子活力比不抽烟的人明显弱很多,这时已经证明了的,所以说,想要精子好,首先就是不沾烟,要及时戒烟。

第二是不要憋尿。

其实憋尿对身体不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憋尿对精子质量是有很大影响的,不仅如此,还有可能会导致前列腺问题,所以不管是为了身体健康还是自己的生理方面的健康,我们都不能憋尿。因为我们的排尿就是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去的一个过程,这个对于前列腺疾病有很大缓解作用,同时还能促进精子的生成。

第三是多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

我们都知道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这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营养吸收。有一些水果当中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E是可以抵御破坏精子的细菌的,起到一个杀菌净化的作用,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油维生素e的食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海产品也可以提高精子质量,所以可以适当吃一些海产品。

第四是内裤穿着要讲究。

一般要选择纯棉的内裤,这个比尼龙内裤能更好地保护精子,因为它的透气性好,不仅是可以使阴囊免受干扰,而且还能够减少阴部环境的静电情况,从而为精子生成营造一个有利环境。

第五是不要长时间坐着。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长时间坐着,即便你是在开车,也不要超过三个小时,因为假如你的生殖器长时间地紧贴着身体的话,那就会使得温度升高从而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

第六是切莫长期禁欲。

这个长期禁欲,绝对是会使得生殖器经常处于一个充血的情况下,那么势必也会使得阴囊温度升高,进而降低精子的活力,所以说为了你的精子的质量,你一定是不可长期禁欲。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可以提升精子质量和男性能力的十大食物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4/28945941d2fe231_w1000_h56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